21 September 2011

求爱路上遇见您!


愛是什麼?
愛是苦,愛是累,愛是罪,愛是痛。
愛是制約,愛是障礙。
關係中,我沉迷於小我擅長的愛的遊戲和愛的交易中,
不能自拔,極度上癮,甚至痛得死去活來還孜孜不倦,苦苦追求。
似乎,對於這種痛,如饑似渴。
因為,我要,我貪,我求。
對愛的饑渴猶如餓虎饑鷹,
到處抓,到處討,親人,朋友,但凡認識和不認識的都不放過。
最後,討不來,求不來,偷不了,搶不來。
......
自我崩潰!瘋狂!沉溺!放棄!投降!
悲痛欲絕,彷徨迷失,走投無路,萎靡不振,奄奄一息!
此時,內在自我的悲憐召喚了靜蓉老師這位大天使。
您的光,如夜色般恬靜,如星空般燦爛。
您的擁抱,如江河大海般洶湧澎湃地把愛湧流我心間。
您的手如微風輕拂,把我帶回母親的懷抱。
您的芳香如奶香,餵養我如狼似虎般缺愛的感覺。
您的聲音如利劍,有力地穿越我每一個細胞卻融合內在一切萬有。
您的眼眸如明燈,帶領我穿越時空,督見自己的無限可能。
......
尋尋覓覓,我等到了您!
家排中的糾結纏綿,歷歷在目,看得我膽戰心驚,卻恍然大悟。
靈氣中的點化如海沸山搖,灌得我頭暈腦脹,猶如閃電雷鳴卻充滿力量。
女人工作坊,令我臣服柔情,皈依女性。
每一個體驗,都在內心深處慢慢發酵,孕育了這個當下的點滴清明。
我誠實,我看見,光和天使于自身顯現。
隨時召見,隨時出現。
我臣服內心的事實,我皈依自性。
求道路上,我信任。
我是天使,我是光。
皆因有您的指引!
跪叩!
感恩!感激!感謝!

來自中國/吳豔

No comments: